OWNER WORLD

车主世界

精彩下载·常见问题解答·安心驾驶·联系我们·

东风HONDA汽车会员俱乐部是东风HONDA汽车针对东风HONDA车主推出的会员服务平台,只要您是东风HONDA车主,会员俱乐部就是您的家。在这里,您可享受会员专属权益,参加会员活动,积分精品回馈,以及其他尊贵服务。

东风HONDA汽车会员俱乐部将致力于打造愉悦客户体验环境,为会员提供诚信、便捷、专业的服务,用信任架起东风HONDA汽车与客户之间的沟通桥梁,共享精彩纷呈的爱车生活。

入会方式

1、凡购买东风HONDA任一车型的个人车主,提供真实有效的身份信息和购车信息,均可注册成为东风HONDA汽车会员俱乐部成员。

2、东风HONDA汽车会员俱乐部根据您本人提供的真实姓名、证件类型与证件号码为您创建唯一的会员账户。

3、不得冒用他人证件信息进行会员注册,一经查实,东风HONDA汽车有权冻结会员账户并保留法律追究权利。

4、通过官网平台进行注册,即可成为东风HONDA官方会员。

会员权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