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UYING SERVICE

购车服务

服务项目·经销商查询·经销商加盟

  • 01代上牌照

    按照法定流程,以方便车主为己任,为车主提供代上牌照的服务,避免车主在上牌照的过程中走入误区,造成不必要的麻烦和时间金钱的浪费。

  • 02代办保险

    特约店根据车主的需要选择最适合客户情况的险种,为方便车主同时为车主节约不必要的费用,清清楚楚明细账!

    热心提醒:目前各大银行推出的汽车保险项目都会略有不同,总体上是逐步趋向用户个性化的需求,车主可对比各个保险公司提供的服务来确定适合的保险公司。

  • 03代办按揭

    当车主选择分期购买车辆时,涉及有银行按揭,车主只需要准备按揭所需材料,特约店将代为办理一切后续手续,为车主省去不必要的麻烦。

  • 04协助年检服务的介绍

    机动车辆安全检验分初次检验、定期检验、临时检验和特殊检验。机动车每年一次的检验称为年检。车辆年检时,须到当地公安车辆管理部门领取《车辆定期检验表》,按照规定时限,到指定的机动车检测站进行检验,按国家标准及公安部等要求检验合格的,在车辆行驶证上盖当年年检合格章。

  • 05入户过户服务介绍

    入户是指新车入户,过户是指车辆登记驻车地未变而车主发生变动的情形,车主从买上新车到正式上路需要经过办理保险、验车、缴附加费、上牌、领照、缴车船使用税、建档等多道手续,旧机动车过户要到所属车辆管理部门办理转移登记手续。

  • 06转籍更名服务介绍

    转籍,是指同一车辆的登记注册地发生变动的情形,车辆转籍分转出和转入。更名,是指已经办理纳税申报的车辆,经公安机关车辆管理机构批准,车辆发动机、发动机号码、车架(底盘)、车辆识别号(车架号码)、车辆所有者名称、车型、用途等发生了变更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