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USTOMER SERVICE

售后服务

专用保险·延长保修

业务介绍·购买条件·延长保修服务产品

什么是延长保修服务

延长保修服务是在车辆原厂保修期结束后,延长车辆质量保修的服务。
因为,一辆汽车总共有约15,000个零件,内部构造相当复杂。而车辆的行驶时间越长,里程越高,发生故障的机率也就越大。
对汽车这样的家庭大件,消费者可能会自掏腰包来支付意想不到的高昂维修费用。

东风本田延长保修服务是指在新车原厂保修期结束后,由东风本田为客户提供的一种增值保修服务。

  • 与客户

    新购车客户:凡在东风Honda各特约店购车的客户,均可参加。

    保修期内客户:车辆仍在保修期内的客户,均可参加。

  • 用范围

    可在授权延保业务的东风Honda的特约店享受延长保修服务。

    延保服务可随车转让,灵活无忧。

  • 长保修范围

    同原厂保修的范围一致,详见保修手册。

只需小小的投入就能给爱车大大保障

  • 省钱

    您在购买了延长保修服务后,只要车辆所发生的故障属于保修手册

    所述的范围,东风本田将承担所发生的任何维修费用。

  • 选择

    东风本田为您提供了两种不同的延保期限,您可根据自己的用车计划选择。

  • 省心

    a、全国东风本田特约店通用——当发生保修范围内的故障时,您只需把车开到任意一家东风本田特约店,爱车即可尊享如同原厂保修期内一样的流程和解决方法;

    b、原厂纯正配件的使用——延保期内,您将免费享用东风本田纯正的原厂配件,不用因费用的压力而去非正规的维修点,免除对维修质量的担心,杜绝未来的安全驾驶隐患;

    c、专业技术,用心服务——在延保期内,您仍将享有东风本田专业 维修技师,专用维修设备为您爱车提供的贴心无忧服务。

  • 保值

    可随车转让——车辆延长保修服务合同可以随车转让,如果客户在延长保修期限内将车辆转让出售,其车辆售价将高于市场同类二手车 价格,从而起到保值的作用。此外,拥有延长保修服务的车辆更在最短时间出售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