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UYING SERVICE

购车服务

汽车金融 二手车

业务介绍·贷款流程·信贷费用计算

东风Honda汽车金融服务

致力为客户提供多样的金融产品和高品质的金融服务,满足客户需求
目前合作金融机构为:建设银行,招商银行,平安银行,东风财务公司,中国银行(排名不分先后)

标准金融产品介绍

  • 01普享贷/惠享贷——标准产品

    概念:即把按揭贷款的本金总额与利息总额相加,然后平均分摊到还款期限的每个月中,每个月的还款额是固定的,但每月还款额中的本金比重逐月递增、利息比重逐月递减。这种方法是目前最为普遍,也是大部分银行长期推荐的方式。

    特征:每月按相等的金额偿还贷款本息。

    优点:每月数额相同的还款金额方便记忆,便于借款人合理安排每月的生活和进行理财,也便于每个家庭根据自己的收入情况,确定还贷能力。

    适用人群:有非常稳定的收入且对购车预算规划相当严谨的客户。

  • 0250-50贷

    特征:5050贷款俗称“贷一半,付一半”

    首付:车价的50%尾款:车价的50%期数:12期

    优点:a.手续费支付时间灵活b.尾款处理灵活

    特殊优势:首付50%车款,就可将车开回家。剩余的购车资金可以进行投资,投资回报可能远远大于车贷利息支出。

    适用人群:首付比例较高,0月供或低月供,适合有一定积蓄,一次性收入较多或理财观念较强、生活态度较为时尚前卫的贷款人群。

弹性产品介绍